身處在擁有好多美食的台灣,不只大家都在追求減肥這件事,就連小編的體態也被這些萬惡的美食害得越來越走經!不過在追求完美體態的時候,如果只依靠不吃不喝,雖然瘦得快,但身體也壞得快啊!適當的運動加上飲食控制才是減肥的最佳良方,許多明星也都是這樣瘦下來的啊!(東森新聞

是否覺得自己再不離開椅子的話實在是太不應該了!那就趕快先拿出手機,準備下載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幾款健身 APP,讓你的健身之路走得更順暢!東森新聞

01. GoodNutri好營養

0101

這一款〈GoodNutri好營養〉基本上很像減肥版的知識家,

裡面有很多真人營養師,

會在線上回答有關於減肥、健康的問題。

裡下載:android

這裡下載:iphone

02. 減肥教練(僅支援 Android 系統)

0201

專為亞洲人度身而設的減肥APP,功能如下:

1. 減肥計劃 - 輸入資料後, 程式會自動為你計算每天飲食量 及 運動量。此外,程式還會建議每週合適的運動項目。

2. 減肥教室 - 教授健康減肥不可不知的知識,簡明扼要,易懂易明。

3. 查詢食物營養資料 - 目前提供多達8000種食物的營養資料供用戶搜尋

4. 中國營養素參考值

5. 計算每天建議攝取量 - 計算 BMR (Basal Metabolic Rate),即是自己每天會消耗多少卡路里。如果吸收少過這個數值,體重就會減少,相反就增加。

6. 計算運動消耗 - 計算不同運動項目所消耗的卡路里

7. 計算 BMI - 計算自己現在的體重是過輕還是過肥

這裡下載:android

03. 瘦身動吃動

0301

*『卡路里管理圈』可依照您身高、體重、年齡計算出當日建議卡路里攝取,您可依個人狀況增加或減少卡路里攝取做彈性的目標調整喔! 內含『卡路里查詢』及『消耗卡路里』功能。『卡路里查詢』提供您即時查詢所攝取食物的卡路里,『消耗卡路里』可以立即記錄路跑路線、時間、所消耗的卡路里 數,並回到一日卡路里管理圈當中加總,讓您輕鬆管理卡路里!
*『跑一跑』裡面『路跑Go』任何地點只要開始跑步即可記錄!
*『動一動』精選幾個熱門的健康操影片,讓您充分運用5到10分鐘的時間跟著影片一起來動一動,讓您在家也可以輕鬆享受健康!
*『飲食日記』提供您隨時拍照或自照片中分享美食日記到Facebook上喲!

這裡下載:android

這裡下載:iphone

04. 酷動運動(僅支援 Android 系統)

0701

雖然上一款〈瘦身動吃動〉也有計算卡洛里消耗的功能,

不過這個〈酷動運動〉的功能更加地強大,

可以運用手機的GPS定位系統,

追踪每次的運動路線、速度以及時間,

並且透過上面的資訊來計算用掉的卡洛里。

最讓人有動力的地方,

就是裡面還設定了獎章和競賽模式,

除了可以跟自己挑戰之外,

還可以跟網路上其它的人挑戰,

有了這兩個模式就讓人更有動力減肥啦!!!

這裡下載:android

05.七分鐘鍛煉 (僅支援 Android 系統)


時下非常流行的間歇性運動風潮也吹到手機啦!

《7 分鐘鍛煉》就是一款主打讓你只需要花費7分鐘就可以達到健身效果的 APP!

每天的鍛鍊情形也都會記錄下來,持續做運動的話還可以解鎖新的鍛鍊課程喔!

這裡下載:android


06.Cycling VJ
Cover art

是一款透過獨特音樂分析技術,針對不同的音樂歌曲,搭配出適合的有氧飛輪課程,

而且還可以邊運動邊聽音樂邊看 MV 唷!(一兼三顧的意思)

而且還會評估這首歌會消耗多少熱量,也會一直出現教練的聲音來做指導喔!

這裡下載:android

這裡下載:iphone

07. Walkr - 口袋裡的銀河冒險(僅支援 iOS 系統)

MV 唷是一款融合健身功能的遊戲,玩家在遊戲中要累積能源,並且去探索各個星球。

當我們要去健走或是外出的時候,就可以把手機或是 iPad 放在身上或包包,

遊戲就會自動感應,把我們的每一步都累積成能量囉!

這裡下載:iphone

 

08. Kumamon體重管理(僅支援 Android 系統)

在努力運動之餘,當然也要記錄自己每天的身體變化,才能時時督促自己啊!

就用《Kumamon體重管理》,讓可愛的熊本熊幫你一起記錄你的體重、體脂、腰圍吧!

以日本知名吉祥物熊本熊當做LOGO賣點,每天記錄體重之餘還能看到可愛的熊本熊調劑一下疲憊的身心靈喔!

程式裡分成早、中、晚,使用者要每天在這三個時段去記錄自己的體重,

程式還會自動幫你畫出圖表,讓你對於自己的體重變化更有感,減起重來也更有動力喔!

這裡下載:android


↓↓↓↓↓想知道更多減肥瘦身的撇步快看↓↓↓↓↓

GQ生活小幫手推薦!6大減肥App讓你輕鬆擺脫鮪魚肚馬上腰瘦
手機裡沒有這些健身App怎麼行
【健身APP】10個必裝的健身app iOS版
VOGUE/善用科技完成你的健身減肥大計!6款App推薦
監督減肥的APP!用明星的胖瘦模樣激勵你我減肥之心
Under Armour添購健身app神器
自己的身材自己救!三款減肥養成遊戲app伴你走過痛苦的減肥路
你想戰勝他們嗎? 全球健身圈最受歡迎的10個健身達人
堅持5分鐘平板支撐姿勢勝過跑步1000米
今年絕不能錯過!《愛逛休閒-路跑馬拉松篇》這10大優質路跑你報了哪些?
揪團囉!《愛逛休閒-自行車環島》台灣233條自行車道你騎過幾條?

參考資料:
【逼先生專欄】《超實用的七款減肥app》跟冬天的肥肉say goodbye!!!
東森新聞 健身APP合輯 打造完美體態真的不是夢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che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