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胸部大小排名:俄羅斯最大,中國最小。 圖片:新浪新聞


圖片:新浪新聞

全球胸部大小排名 亞洲慘敗

某網站發布了一份世界各國女性平均胸部大小分佈地圖,紅色代表大於D罩杯,橙色是D,黃色C, 藍色B,而綠色則為A,俄羅斯國土全被紅色覆蓋,代表該國女性胸部平均大於D罩杯。中國在內的諸多亞洲、非洲國家,則是一片綠色,意味著女性平均胸部僅為A罩杯。(瑞麗網

來自淘寶數據平台提供的數據也印證了這一個信息。數據顯示,中國銷量最大的文胸尺碼為B罩杯,佔到前9位銷量的41.45%。其次是迷你的A罩杯,購買量佔25.26%,C罩杯則只有8.96%。(新浪新聞

俗話說,“一方水土養一方人”,在同一個國家裡,不同的地域之間,女性的胸部大小亦有很大區別,影響胸部大小的因素有很多,比如基因遺傳、生長激素水平、發育期飲食習慣等。(瑞麗網

豐胸三寶 食物 按摩 看中醫

小編已經對自己的胸部沒有任何期待了XD,但是看到這個全球胸部排名,就莫名一股火,老娘跟你拼了,雖然說胸部不一定要很大,但是沒事按摩一下吃點補品也是寵愛自己的好方式唷!來看看別人是怎麼照顧奶奶的 >///////<


豐胸三部曲:運動食補加穿對內衣!吃藥燉豬腳補充膠原蛋白

 

光看著別人「波濤胸湧」沒用,教你豐胸的方法,快學起來!!!

>>>飲食豐胸<<<

木瓜煲紅棗蓮子
原料:木瓜、紅棗、蓮子。
調料:蜂蜜、冰糖。
做法是,首先將紅棗、蓮子加適量冰糖,煮熟待用。然後將木瓜剖開去子,放入紅棗、蓮子、蜂蜜,上籠蒸透即可。

更多資訊:
七款豆漿食譜!減肥豐胸聖品
天然隆胸術 木瓜豐胸超流行!
經期豐胸減肥的最快方法~~教你燃脂不縮胸!!
食療豐胸 看新媽媽如何豐胸?
喝什麼可以豐胸呢?

 

>>>按摩豐胸<<<

每天洗澡的時候,用噴頭的水力對兩邊乳房進行按摩,每天幾分鐘。同時,在臨睡前按摩乳房,塗抹適量普通身體乳液于手心,從乳房中心位置以畫圈的形式向上按摩至鎖骨位置,然後再把範圍擴大到乳房周圍繼續做螺旋狀按摩。每個動作重複10次,直到胸部感覺隱約發熱為止。


更多資訊:
精油+按摩豐胸 罩杯變大不發胖
天然豐胸法 讓胸部變豐滿
自體脂肪豐胸法 還你一個性感身材
小歪街訪 - 房妍傳授豐胸按摩秘訣
13部值得一看的豐胸按摩教學影音!尤其推薦邱庭妤老師的經絡美胸法!

>>>相關資訊<<<

女性豐胸千萬不要輕意做隆胸手術
真假胸一看就知道.宅男教你九招辨真偽
福利到!爆乳女星豐胸秘方大公開【圖】
-----

資料來源:
瑞麗網 全球胸部大小排名
新浪新聞 全球胸部大小排名

如果內容有不適當或對出處有疑慮,請立即通知客服中心 service@iguang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che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