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只要愛對了人,每天都是情人節
但是,在情人節 聖誕節等日子
還是會希望牽起ta的手一起到那些有愛的地方享受浪漫的氛圍
今天就來告訴大家台灣有心型裝置藝術的地方!!!


台北101裝置藝術,圖片來源
抬頭又見陽光
溫暖洋溢胸膛
想起你就像又見太陽
愛的溪流在心田流淌

什麼能把你我阻擋
愛我就來我的身旁
愛會給你指明方向
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

什麼能讓你我感傷
有愛就該縱情歌唱
愛會給你無窮力量
有愛的人就不會徬徨

什麼能把你我阻擋
愛我就來我的身旁
有愛的人不會徬徨
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--網友原創歌詞來源

不知道要去哪兒的快點筆記一下~編自己也超級心動,
迫不及待想要親自到每個地方蒐集愛心照片了呢
每個地方都要帶情人去走走唷‧★,:*:‧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一邊聽著歌曲一邊看看這些充滿愛的地方吧




「Kiss Me (Japanese Commercial Single Version Import)」,
演出者:Sixpence None the Richer


帶情人去有愛的地方
台北情侶最適合的約會聖地!吐血整理!

高雄.景點|壽山忠烈祠情人LOVE觀景台

讓藝術走向戶外 高美館裝置藝術新作登場

[卓蘭]我可能不會愛你。尋找我的李大仁。偶像劇拍片現場自然風情民宿餐廳

『台南』拍照趣~北門遊客中心,免費又好拍的婚紗景點~

嘉義景點愛情傳說心型拱門の 情人公園

台東/心型裝置藝術 太麻里夯景點

澎湖雙心石滬~心心相印的好地方

打造「綠野版」雙心石滬 彰化雙心池暴紅

日夜皆浪漫的【北斗心動廣場】小景點漫遊



小編精選:
情人節省錢好方法!2015年全台飯店情人節優惠專案整理!
精選台北情侶約會地點~盤點那些有愛的地方!Love心型景點總整理~(超完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che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