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范冰冰近來主演的電視劇武媚娘傳奇(武則天)成為熱門話題,網友一邊模仿武則天,一邊感歎只有大頭沒有大胸,但你知道嗎?一直被稱作范爺的范冰冰,從2014年開始,范冰冰就不止一次表態,自己並不喜歡範爺這個標籤,因為有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覺。


圖片來源:www.topit.me

“人名對一個人的性格是有影響的,所以我不喜歡範爺這個名字,因為它會讓我在性格上不知不覺地有傾斜。”
以前范冰冰說身體裡住著個男人,但那只是自己的一部分,拋開工作其實自己是個挺女生的 人,根本不會讓人覺得難以相處。而且在職場上,她也信奉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的道理,“我不是很強勢的人”。范冰冰說,如果要她選,她寧願選做楊貴妃,受盡寵 愛,對愛執著,雖然最後沒有美滿的結局,但真愛無悔,相比之下,武則天的一生要承載得更多。


圖片來源:青島娛樂

“我還是要更女人一些,把自己的氣場啊各個方面都調整得柔軟些,這樣才會吸引更多的桃花。范冰冰絲毫不掩飾她對感情的態度,甚至表現出那麼一絲的恨嫁之心,“我覺得年紀也差不多了吧,如果說,確實遇到一個可以結婚的人也是挺美好的,畢竟在什麼年紀就該做什麼事情。”


圖片來源:婚紗城

最近范冰冰的武則天妝真的是火紅,但那是靠APP才能一秒變妝,如果真的想要畫出范冰冰那樣時而大氣時而嬌媚的樣子,就要認真拿出粉底眼影眼線腮紅等化妝品,依照小編的教學慢慢模仿囉!

深度了解范冰冰
真正的「女王」【范冰冰:我不想嫁入豪門,我就是豪門】
范冰冰成「范爺」:這是看臉的時代,但最後拼的還是實力

范冰冰彩妝
秋日高定妝范冰冰預告 揭2014下半年妝容趨勢
《武則天》范冰冰定妝照 黛眉紅唇雍容柔媚
范冰冰劉詩詩也會化錯妝 明星最丑&最美妝
楊冪范冰冰李孝利眾女神 婚紗新娘妝PK

范冰冰眼妝
趙薇范冰冰示範 魅惑貓眼妝神秘到底
范冰冰楊冪電眼有三寶:彩片+眼線+假睫毛
范冰冰《武則天》中國味美妝 六步訂製桃花眼
范冰冰全智賢最迷人眼 大神級高仿眼妝教程
范冰冰楊穎取經歐美范眼線 打造爆款眼妝
貼假睫毛也要看眼型?范冰冰劉雯教你量眼選妝

范冰冰穿搭
范冰冰背LV Chain Lousie現身巴黎時裝週
章子怡范冰冰領銜 紅底鞋比拼氣場

范冰冰鞋包手錶
范冰冰舒淇李冰冰 手袋"撞翻天"
范冰冰周迅領銜示範 今夏6款女士腕表
郭富城范冰冰 明星電影同款腕表鑒賞

參考資料:
中國評論新聞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che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